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园艺系参赛团队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日前,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项目名单出炉,我院园艺系园林技术专业于玲、宋阳、杨易团队的参赛作品《大美花坛织锦绣、美丽乡村入画来——花坛设计与种植施工》,荣获三等奖。

该赛项是由教育部主办的纳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体系的职业院校教学类最高级别赛项。近两年,该项赛事在赛制、参赛团队配合程度、文档视频材料提交等方面均发生了较大变化,核心是加强对职业院校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制定以及教师的教学设计、信息化教学、现场表达等综合能力的全面考评。

学院坚持以教学能力大赛为抓手,不断促进教学改革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着力打造政治信念坚定、理论知识扎实、实践操作能力过硬的高水平教师队伍。教务处全程指导备赛工作,为大赛成绩的取得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参赛团队教师通过在备赛、参赛过程中的不懈努力,自身教学能力、专业素养、信息化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大幅提升,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和风采。

【2012075】(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