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12月13日,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组织工作。本次考试共有考生1326人,设考场46个。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学院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小组,由院长范双喜任主考,教务处、基础部负责同志任副主考。考前,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对考场布置、人员安排、运送试卷、设备保障、后勤服务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务处专门制定组考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尤其是在疫情常态化下,重点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教务处对监考教师就考试流程、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考前培训。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按照监考程序及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组考工作得到市组考办公室巡视人员的充分肯定。

【2012058】(教务处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