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学院与北京工商管理大学召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工作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9月25日,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一行赴北京工商大学就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曹显兵热情接待。

双方就共同开展的食品质量安全、药品生物技术、旅游管理等专业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2021届高本转段方案及本科阶段提前介入职业阶段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此次工作对接为上述三个专业的贯通培养工作明确了培养方向,起到了促进作用。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敏及食品与健康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生物技术系、旅游管理系负责人,我院教务处副处长张晖及现代服务管理系、绿色食品检验与检测专业、药品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工作对接交流会。

【2009064】(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