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 旅游管理(休闲马术管理)专业赴山东体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旅游管理(休闲马术管理)专业建设,11月20日、21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马术专业教师王锐、实践教师张喆一行三人赴山东体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进行调研。山东体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院长张基振、马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宋稀稀,以及其合作马人马术俱乐部运营总监陈艾静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山东体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马术专业于2018年建立,并于当年开始招生,目前已连续招生两年在校班两个,共计80名学生,其生源以统招为主,个别特招有马术基础的学生。专业采用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并吸收国内外其它社会力量参与专业的成立和建设,马术教研室由教师3名,行业专家1名,俱乐部代表1名构成。

双方就马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发展预期、教学模式和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体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马术专业详细介绍了其教材开发和课程建设思路,课程体系建设,合作企业针对马术赛事裁判的培训、资格证书认证以情况进行了介绍。

通过调研,拓展了老师们的思路,为专业后续课程体系的优化、教材开发、课程建设等都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1911108】(现代服务管理系 王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