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会展专业组织开展“展示工程与设计”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125日,现代服务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邀请“楚天技能名师”王新生教授为会展专业大一和大二学生讲授展示工程设计课程专题讲座。王新生教授从事会展行业三十五年,在展示工程设计、制作、搭建等方面具备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授课过程中,王新生教授将个人从业经历与课堂知识相结合,以文字、图片和小视频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呈现课程内容,使同学们能更为直观的理解所授知识。在介绍展示展台结构时,王老师还拿出准备好的模型,进行现场组装,为学生清楚全面地展示了展台设计结构。王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深受学生们的喜欢,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对展台设计的兴趣。课后,王老师还与学生们作深入交流,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会展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思考,激发了学生对会展业的热爱,坚定了向会展业前进的步伐。

1911104】(现代服务管理系 林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