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学院召开学农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9月6日,实验实训中心(学农基地)召开学农教师培训会,来自各系部的100余名学农授课教师参加培训。副院长李俊英出席会议。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志莲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付瑞敏老师、退休教师李景林老师结合在学农授课过程中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崔宝发和张峥老师分别就“中学生学农教学注意事项”及“工具持拿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俊英同志对参与学农教育项目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教师们在课程开发上多下功夫,把中学生在学校学到知识与学农教育结合起来,开发新的精品课程,丰富我院的学农文化。要加强主、副带教师及实验校教师的交流配合,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共同做好学农工作。最后,学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最大限度的规避安全风险。

此前,学农基地还结合学农实际开展了多场公共类课程交流与培训,教师之间交流分享教学经验,不断提高学农教学水平。本学期学农教育将于9月16日开始。

【1909021】(实验实训中心 刘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