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市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7月初,现代服务管理系组队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北京市赛决赛,最终获得市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成绩。

现代服务管理系休闲农庄、农产品流通、物业和会展4个专业组建了4支队伍,通过院级选拔赛,上报北京市,通过网评等环节有3支队伍进入市赛。最终何艳琳、郑莹为指导教师的农庄1711班赵利苹等4名学生《乡情里的家——黄泥文化山谷》(创业组)项目,胡基学等为指导教师的物业、会展专业宋旭等4名学生《老吾老,互助养老服务平台》(创意组)项目,卢桂芬、李忠国、胡军珠为指导教师的流通1811王彦华等5名学生《绿谷都·乐享公社》(创意组)项目获奖。

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激发了现代系师生创造力与创新精神,提高了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开拓了眼界,对于现代系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开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1908002】(现代服务管理系 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