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无人机应用”专业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2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近日,清河校区智能制造技术专业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无人机应用”模块的培训。

培训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类专业教师培训基地承办,邀请了北京航空运动协会的老师授课。培训紧密围绕无人机《国家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技术标准》及有关部门相关“安全培训”的要求,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使专业教师掌握航空文化与航空基础知识、基本飞行原理与应用,以及遥控固定翼/多旋翼飞行器基础知识与基本实操技能。

参加培训教师均通过了无人机驾驶员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取得了ASFC(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所颁发的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

【1906043】(清河校区 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