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端贯通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近日,高端贯通项目交流研讨会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圆满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探索高端贯通项目德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提升,同时研究如何应对当前招生工作的新形势,精准发力,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来自北师大华夏女子学校、房山五中等18所中学领导和老师参加交流研讨。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主持。

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首先对我院高端贯通项目及学生培养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各中学领导纷纷建言献策,结合本岗位的工作职能、特点等,就如何做好今后的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感谢各中学校领导来我院参加高端贯通项目交流研讨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各中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工作,同时希望以后我院和各中学校之间能开展更好的合作。

会后,与会各中学领导参观了校园对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得益于招生就业处和党政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为后续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905013】(北苑校区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