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习雷锋榜样精神,共筑和谐锦绣中国梦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模范精神,响应校团委“雷锋月”活动号召,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活动。

3月12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李婷、李昊争组织学生代表在410会议室共同观看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并开展了“钉子精神”刻团徽和“锦绣中国”版图制作2项活动。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李婷、李昊争老师分别从雷锋优秀事迹、雷锋精神传承等方面向大家讲述雷锋故事,并呼吁大家要发挥好班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雷锋精神、弘扬红色精神,做热爱奉献、敢于担当、传播红色基因的农职学子。

随后,学生们分工合作,共同完成“钉子精神”刻团徽和“锦绣中国”版图两项任务。在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共同合作,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完成了一系列作品,看着自己努力换来的成果,同学们内心激动,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中,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农职学子传承红色基因,传承雷锋精神。他们以低调朴素的行动,为美丽中国唱响赞歌。

【2403034】(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