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党总支开展观影《北京2022》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6月27日下午,园艺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园艺系党总支师生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电影用故事片结合纪录片的方式,从不同角度观察记录了每一位参与踏雪筑梦的运动员、志愿者等幕前幕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回顾了这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影片聚焦真实故事,记录历史,震撼人心。“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激励着所有人跨越山海相聚一堂,一起拼搏、共同成长。

观影后,师生党员纷纷感慨,不仅领略了冬奥文化的激情与魅力,更被每一位冬奥人的热血与坚毅深深打动。我们也将北京冬奥精神融入到今后工作当中,立足岗位实际,克服困难、迎接挑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2306101】(园艺系 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