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多彩女生 美丽同行

——清河校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3月8日下午,三十余名来自普通高职班和高素质农民班的女同学们,在阶梯教室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手工DIY活动。同学们热情洋溢,或独自研究,或共同配合,动手制作了手工钥匙链、手工香皂、彩绘石膏等手工作品。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女生们亲手为自己制作三八节礼物,相互送上节日的祝福,进一步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特别是对到校较少的高素质农民班学生而言,活动为大家丰富课余生活之余,还搭建了相识、了解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观看了女性励志电影《小妇人》。清河校区精选了多部女性励志题材影视,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播放。电影播放活动还将持续到3月15日。

【2303020】(清河校区 张语恬 装备2211班 杨学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