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光荣退休  温暖相送

——清河校区召开退休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10月14日下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退休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新华、院长叶克等校区领导及党群工作科和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校区领导和其他与会的同志先后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的祝福和不舍,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排好退休生活,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回顾与同事们在一起的难忘时光,感慨万千。

王新华、叶克为退休职工颁发了退休证书,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工作、爱岗敬业的精神,及为校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校区领导与退休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2211007】(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