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发挥抗疫精神,深化家国情怀

——食生系举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三全育人”理念,强化疫情期间党员及学生思想教育管理,保证党支部书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依托网络平台开展“抗击疫情”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系列活动。

食生系三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响应党委号召,发挥专业优势,疫情防控中体现责任担当”、“营养抗疫 健康生活”和“云端提质岗课赛证创,抗疫恪守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进行党课教育。各支部全体党员、群众教师及专业学生参加,各专业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服务于广大师生。

为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食生系党总支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学院关工委崔凤芝老师参加指导工作。学办主任马连霞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崔凤芝老师寄语入党积极分子并对“读懂中国”活动进行了解读。党总支书记王学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真正从思想政治学习上下功夫;努力学习积累实力,未来为社会做贡献需要实力铺垫;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要有新的进步,积极体现出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上党课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使广大师生充分理解支持防疫政策,加深对党的认识,并保持坚定跟党走的初心,深化家国情怀,增强抗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体师生战胜疫情树立了信心和决心,师生共同携手做好抗疫工作。

【2206011】(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 马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