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12月10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李志莲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3问》进行深入思考和讨论,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李志莲同志强调,党支部中心组要起到引领带头作用,要在支部内形成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同时,实验实训中心承担着学院的教学保障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2112036】(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