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创建绿色校园”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开展以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校园创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校园创建工作落地,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垃圾分类是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节约使用资源和社会文明水平的“关键小事”,也是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现代服务管理系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每天一名党员与一名同学组成专班开展桶前值守活动,通过看桶、守桶、护桶等行为,做好桶边宣传、指导和督查等工作,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各专业和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争做“绿色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在节能节水、节约粮食、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爱绿护绿、减排减塑等绿色活动中持续有效推进创建绿色校园工作。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现代服务管理系党员与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了绿色意识,培养了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2112023】(现代服务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