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应邀为首都高校后勤人员线上授课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受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之邀,在2021年北京市属高校后勤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上为北京高校后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岗位的管理干部进行线上授课,授课主题为《践行绿色理念 助力三全育人》。

柏根才同志围绕打造绿色生态环境政策背景、我院绿色学校创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以及工作体会和收获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大量详实的图片、案例和经验分享,解读了我院依托农职特色资源打造全学段育人模式、培育绿色教育载体、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分享了后勤管理处在绿色学校创建、助力三全育人过程中,由服务型后勤向育人型后勤转变,由二线育人向一线育人迈进。

课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期待来我院进行实地调研交流,共同打造绿色学校,为首都生态文明发展贡献力量。

【2111027】(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