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园艺技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参观“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画展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 园艺系 园艺技术党支部     点击:

近期,园艺系园艺技术党支部以参观画展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画展主题鲜明,围绕党的重大历史事件,用风格独特、易于接受的艺术形式传播了核心价值观。用中国画讲好中国故事,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和优秀共产党人,再现民族团结进步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画作承载着伟大信仰、凝聚着高尚情感、激励着革命精神、传播着党史知识。

通过观看画展,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在波澜壮阔百年奋斗历史中铸就的不朽丰碑,感悟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精神谱系。同时,大家结合自身所从事的园艺教学、科研以及三农服务,特别是“双高”和“特高”工作,纷纷交流发言,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立德树人理念,积极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和科研服务能力,争取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2111014】(园艺系 园艺技术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