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园艺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0月29日,园艺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王雪婷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十一篇《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要求,教职工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常抓不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重点要点,聚焦学做贯通,在“真学”“真悟”中围绕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办实事。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教育纪录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与会全体表示将以例为鉴,进一步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及危害性,工作中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廉洁底线,要把廉政的要求变成行动的自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2111005】(园艺系 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