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绿检1911班团支部举行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着力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效果,10月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绿检1911班团支部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的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共青团员,部分学生干部,辅导员段力歆老师一同参加。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展示的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文物,全方位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观看历史展品,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当走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展厅时,大家更是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激动地说道“感谢白衣天使,要为这些共产党员和白衣天使的逆行出征的大无畏精神点赞!”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刻意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革命成果来之不易,要弘扬先辈奋斗精神,砥砺前进。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珍惜现在美好时光,发奋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青春力量在祖国建设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

【2110062】(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段力歆 王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