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赴顺义开展“进村入户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9月13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华、党群工作科、智能农机与汽车专业教研室负责同志、经管系副教授宋丽芳一行四人组成服务团队,前往顺义区赵全营镇兴农天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围绕“三农”工作实际,走基层,帮助农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交流会上,王新华同志向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陈领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并表示,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为合作社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合作社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陈国龙介绍了合作社兴农天力园经营情况及发展需求。宋丽芳副教授就合作社发展现代电子商务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服务团队成员与参会的合作社干事就打造农业特色品牌、推进电子商务、开展社会大课堂、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清河校区落实《党建引领校社合作共建协议》的具体行动,后续将按照“进村入户走基层任务清单”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助力北京乡村振兴。

【2109029】(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李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