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系邀请专家深入王佐镇怪村进行帮扶与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9月2日上午,现代服务管理系针对进村入户对接村——王佐镇怪村的需求,特邀请园艺系主任李志强前往,开展“进村入户走基层”帮扶活动。系领导班子及办公室主任一行4人,对王佐镇怪村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

此次进村入户开展科技帮扶,主要针对怪村蔬菜种植及病虫害防治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了村内市民菜园、花海基地和种子基地等。李志强教授在田间地头针对怪村的蔬菜种植情况,从种植到病虫害防治等给予了专业的现场指导和建议。

实地考察后,现代服务管理系一行与怪村党支部书记刘建军等村领导进行了座谈。针对怪村四季花海项目的整体规划和休闲农业园区的提档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要做好整体规划设计;二是要利用好本村非遗“太平鼓“等文化资源,讲好“怪村”故事;三是要确立好发展目标,努力成为现代化农业样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刘建军同志代表村委会对现代系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并渴望与学院进一步紧密合作,借学院人才智力优势,更好地推进本村发展,助力村建振兴。

【2109005】(现代服务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