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 合作共建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7月15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华、副书记刘杰,及相关科室人员赴北京兴农天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党支部签署《党建引领校社合作共建协议》。赵全营镇政府党委组织部张雪琛、宣传部柳江凌,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陈领等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合作社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陈国龙主持。

刘杰同志宣读了《党建引领校社合作共建协议》。王新华同志与陈领同志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党建引领校社合作共建协议》。

陈领同志首先对学校给予合作社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指出,此次共建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党组织都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将推动校社合作落实落深,提升合作社的农业种植技术,提高粮食生产,进一步促进合作社的发展。

王新华同志对此次共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通过这次校社共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校社合作共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来促进双方更好的发展。二是在党建共建引领之下,为双方的发展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提供一个更好的合作形式,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群众。三是要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把合作共建落实到办实事上。

此次校社合作共建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校社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双方共赢,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2107053】(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贾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