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 离退休党总支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党总支根据工作安排,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党史教育和征文、书画摄影作品征集。

离退休各支部按照要求,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引导党员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用自己成长、奋斗的经历书写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进而迸发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热情;永远感党恩,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用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展现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讴歌国家在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颂扬身边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至6月1日,共收到95名离退休党员报送的146件作品。

在此基础上,离退休管理处总结活动特色和亮点,评选出1名先进离退休干部事迹,1篇诗歌,3幅书画作品,4幅摄影作品报送《北京老干部》杂志。

【2106069】(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