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为切实抓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园艺系党总支根据学院通知精神,于3月3日下午召开了支部书记、总支委员线上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

会上,王雪婷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有关工作指示,明确了组织生活会和相关要求。强调,各党支部要把文件学深悟透,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要全面梳理支部工作,切实把问题找准、原因析透,要把每个程序的内容落实好,高标准严要求地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达到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提升能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还对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时间及督导人员做出了安排。

【2103006】(园艺系 刘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