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举办入党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现代服务管理系于11月25日举办入党知识培训班。大一学生参加了培训。

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首先与学生展开互动,通过“为什么入党?党员应该是什么样的?”两个问题引发同学们之间的讨论交流。介绍了入党动机、党员发展程序和如何写思想汇报等内容,结合疫情防控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巨大优越性,引导同学们真正发自内心热爱中国共产党。陈丽清同志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三是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履行学生职责,在班里做学习的榜样。

通过培训,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学校的时光,牢记“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院训,在学习文化知识、掌握技能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尽快实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为将来走向社会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现代青年打下坚实基础。

【2012018】(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