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1月17日,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她指出,基础部师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与全会精神保持一致。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的精神,工作中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求,在疫情常态化下,基础部要继续坚持阶梯式学习模式,会后以党支部联合教研室,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工作中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近日,基础部党总支充分利用宣传栏、企业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向师生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2011083】(基础部 张燕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