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图书馆举行数字资源集中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11月16日中午,图书馆在南北校区图书馆广场前同时举行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数字资源集中宣传推广活动。本次活动是学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宣传活动集中展示了图书馆的主要数字资源,通过图书馆工作人人现场宣讲,发放资料、小礼品以及现场解答等方式,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获得了广泛好评。通过活动有效的加强了读者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认识和了解,收到了很好的宣传引导效果。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约接待了300多名读者咨询,发放宣传册800多份,小礼品400多份。很多读者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今后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改进资源引进,都有很大的帮助。

图书馆还将有计划地推动数字资源更加深入的宣传,进一步对焦和深挖师生需求,不断扩大数字资源的影响力,推动全校师生更好的利用资源,为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做好服务和保障。

【2011062】(图书馆 张建山 王晶 辛力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