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系党员服务站“一键式”服务普及电脑知识

发布日期:2011-05-11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5月10日下午,信息技术系计算机技术支持党员服务站面向南校区各系及相关部门教职工开展了“一键式”服务、普及电脑知识活动。

此次活动是信息技术系党总支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为党旗增辉,为发展给力,迎建党9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中,服务站教师们为大家发放了由他们制作的“一键式”系统维护光盘及配套安装指南,并现场讲解和演示了光盘使用方法。该光盘是服务站四位教师在长期进行电脑维修养护工作中总结经验,结合我院电脑设备配置运行情况和对教职工办公软件偏好的调查基础上精心制作的,通过简单的安装和设置,在短时间内就可将异常状况下的计算机重新恢复使用。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白红平、系主任刘红梅参加活动。白红平同志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教师表示感谢,并代表党员服务站承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讲奉献、比服务、求质量,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10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