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亮明身份为党旗增辉 创先争优为发展给力

发布日期:2011-04-21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基层党支部示范点”和“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4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和“共产党员示范岗”的代表和个人授牌,并部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建水、院长汪金营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君主持。

会上,汪金营同志宣布了学院《关于授予党员示范岗和基层党组织示范点的决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被学院党委授予“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尹璐、杨森香、高昌、王胜利、鲁长发、马宝娟等同志被授予“共产党员示范岗”。5名党总支委员随后为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为“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和“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

“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王胜利同志代表支部发言,表示决不辜负党委的信任,将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开展“本职岗位上做贡献”活动,号召党员“五争先”、积极分子“五带头”,以“服务学生,工作为校”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学院发展给力。

尹璐同志代表“共产党员示范岗”发言,表示作为“党员示范岗”的一名党员,心中多了一份使命感,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要铭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党员的身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更加努力地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东波详细部署了即将于4月24日举行的“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刘建水同志在会议最后作了讲话。他强调,“基层党支部示范点”和“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被授牌的党支部要按照“五个好”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党员要做到“五带头”,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这一举措的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将党员身份亮出来,人人创先,人人争优,真正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员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工作,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10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