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赵书敏同志荣获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我院退休干部赵书敏同志被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此次全市有200名离退休干部获此殊荣。

赵书敏同志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入心入脑、学以致用,笔记达十万多字。她曾担任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15余年,在离退休党总支的指导下,始终以奋斗的姿态开展支部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所带领的支部被学院评为红旗党支部。

赵书敏同志是学院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光荣典范,她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发光发热,充分展示了学院新时代离退休人员的精神风貌。

【2010019】(离退休管理处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