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亮牌示岗,展水建系党员新风貌

发布日期:2011-04-15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4月15日下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党总支书记高启华为陈晓月、刘靓、杨林林三位同志颁发了“共产党员示范岗”桌牌,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高启华同志在仪式上首先宣读了院党委《关于授予党员示范岗和基层党组织示范点的决定》,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成为全院第一批18个“基层党组织党员示范点”之一,陈晓月、刘靓、杨林林三位同志分别被授予管理服务岗位、教学岗位、科研与三农服务岗位“共产党员示范岗”。他指出,亮牌示岗是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示范引领效应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示范岗的同志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员的岗位职责担起来,在工作中亮明身份,树立形象,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表率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了党徽。佩戴党徽上岗,以党徽为鲜明的标志,全体党员决心自觉维护党员形象,接受群众监督,树全系党员新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

【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