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党总支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9月22日下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非主持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党建工作。校区党总支委员及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非同志依据京农职党〔2014〕55号文和京农职党〔2018〕49号文,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分院党总支和党总支书记的工作职责以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制度和议事决策规则,并对党支部工作的范畴、任务目标等做了解释说明。简要回顾和总结了疫情以来北苑校区的校园防控工作。北苑校区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常规工作高质量推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疫情期间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发挥了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中,仍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营造正风正气,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统筹推进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李明非同志从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培养、“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考核评议党员和巡察工作等7个方面强调了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求各支部之间加强沟通、响应号召、负起责任,确保工作质量和工作效果。同时也叮嘱大家保证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积极投入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最后,李明非同志代表党总支分别与各党支部签订了以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组织统战工作三部分为内容的2020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2009049】(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