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南区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亮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1-04-07    来源: 学生处     点击:

4月7日下午,南区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集学团保招四个职能处室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党员示范岗亮牌活动。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关于授予党员示范岗和基层党组织示范点的决定》和《关于纪念建党90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为获得示范岗荣誉的4名共产党员颁发了示范岗牌,希望他们发挥表率作用和排头兵精神,做好示范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共同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第二党支部作为院党委授予的“基层党组织示范点”,支部书记李建文在会上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五好”、“五带头”的要求,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0周年,为党旗增辉,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还组织党员学习了学院《201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部署和讨论了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计划。

【10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