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校区各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十二五”规划纲要

发布日期:2011-04-02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近日,北校区退休第一、二、三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学习讨论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活动中,各党支部首先组织老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了“十二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随后组织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老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所处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大家一致认为,“十二五”规划纲要描绘了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纲要不仅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也是政府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的重要依据,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坚持科学发展、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扬党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各尽所能,贡献力量。

此外,各支部还结合自身实际,安排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有关活动。

【10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