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研讨2011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1-04-02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3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2011年工作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刘娟、组织人事科科长兼分工会副主席任春、工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娟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院工会2011年总体工作精神,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实际,就分工会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同志围绕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11年,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的学习教育职能,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提高职工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做好维权工作;将职工送温暖工作经常化、制度化;依托协会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体育活动;完成各项常规工作和学院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工作。

【1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