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7月16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总支书记线上讲党课活动,基础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及非党员科级干部参加活动。

党课以“有爱才能奉献”为主题,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系部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入点,围绕疫情下共产党员如何做到守住初心——爱国、爱党、爱校、爱家,有国才有家,先大家后小家;做到勇担使命——提高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坚守本职岗位,当先锋作表率;做到强化责任和落实——明确四方责任、快速响应、持续跟进,工作落细、落小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交流。

刘淑芳同志号召全体党员用学习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力,确保党长期执政,永葆青春。课后,刘淑芳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入党初心使命与育人责任,也深知特殊的疫情时期,肩负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职责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7020】(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