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牧医系党总支组织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21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6月12日,牧医系党总支以在线形式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系处级以上干部、总支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交流。

学院党委委员、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曹授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系统回顾了近年来牧医系在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总结了牧医系在教育扶贫和科技帮扶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全体参会人员紧密结合科技人员进千村入万户、挂职服务、菜篮子科技推广、低收入村帮扶、学生创新创业等实际工作,畅谈对习总书记讲话的认识和理解。

经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人民,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做出了科学而正确的决策部署;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取得的巨大成绩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遭遇新冠疫情影响的关键时刻,习总书记发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新号令,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取得最后胜利。

最后,曹授俊同志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双带头人”作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确保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做出贡献。

【2006046】(畜牧兽医系张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