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防控、安全两手抓,确保家属区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 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抓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家属区的其它安全工作也予以高度重视。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要求,4月6日,北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研究如何更好地抓好安全工作,针对家属区多年存在的安全隐患,群策群力,狠抓落实。

4月20日,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有关部门和人员,将家属区内长期无人认领的破旧自行车、废旧家具,以及堆放的破旧棉被等易燃物品,包括车棚顶部大量的枯树枝等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彻底的清理和整治。在有效消除隐患的同时,大大改善了家属区的卫生环境,赢得了住户的普遍肯定。

本次清理和整顿工作是在前期对各住户进行多次广泛宣传和动员,并留足自行处理时间的基础上进行的。经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渠道协调,本次清理整顿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属地四季青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2004028】(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