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落实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通知要求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 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小组     点击:

为落实学院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3月5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院长赵庶吏带领行政值班人员对校区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监控室、安保人员宿舍、后勤职工宿舍、食堂、门岗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门卫人员要严肃纪律,严格按照校区疫情期间门岗管理制度进行值守,确保守好校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为保障校区防疫工作持续有序开展,努力争创“零感染”单位,北苑校区各部门团结一心,积极配合,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不留死角、不遗漏一人,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2003047】(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