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月15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33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1月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会上,刘淑芳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新回顾并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她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直抵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以此为动力,做到新年新气象新作为。她强调,作为涉农院校教师,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感悟总书记浓厚的“三农”情怀,切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会后,刘淑芳同志就基础部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她指出,2020年寒假在即,各教研室应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假前认真查找安全隐患,积极排查,防患于未然,假期注意出行安全和食品安全,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2001040】(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