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基石工程,2019年12月27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举行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系27名党员参加会议。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主持会议。

陈丽清同志首先对上届党总支的工作做了陈述和总结,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总支的工作成果,并详细介绍了本次选举办法与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表决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陈丽清、杨松、王晓宇、杨欣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这充分反映了全体党员的真实意愿,充分发扬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新时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

陈丽清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新一届委员将继续秉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系党建管理工作做好。此前,各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此次党总支为了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更好的相结合,也为了优化对学生入党的程序,将之前的党支部设置进行了调整,以专业为主成立党支部,取消了学办系办支部。今后,全系党员将在新一届党总支带领下,凝心聚力,共同奋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2001004】(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