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9月20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33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刘淑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基础部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刘淑芳同志要求各党支部要将业务学习和专题学习有效结合起来,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五个一”,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

【1909049】(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