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开展新学期学风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打牢二、三年级的学风养成教育,发挥老生的传帮带作用,促进形成良好的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现代系在9月2日至1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学风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对班级期末考试的成绩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系留级学生名单进行了通报,警示同学要引以为戒,要勤于学习。部分学生代表交流了班级暑期实践的收获与感想。辅导员老师就课堂出勤、宿舍卫生、夜不归宿、违纪入档、校园控烟的规定,再次向同学做了统一的要求,教育同学们要知行合一、要践行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校训,共同营造一个“勤于学习、善于交流、乐于奉献”的良好班级氛围。

今后,现代系将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1909036】(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松 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