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市农广校)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9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市农广校)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首先召开的支委会上,支委们共同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成立了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进行了分工,制定了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支部副书记张新华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书记崔坤作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崔坤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意义;二是工学结合,统筹推进,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监督指导,确保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上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相关论述》等文章。

【1909031】(继续教育学院 孙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