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3-2024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点击:

北京国裕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委托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3—2024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所需的相关服务进行采购。

1.采购编号:BJGY-2022-10254

2.服务内容:招标代理服务

3.项目基本情况

分包号

服务内容

入围数量

1

货物/服务类

3家

2

工程类

3家

不限制参加遴选分包,如同时参加两个分包需分别制作申请文件。

4.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中央及地方的有关规定;

(3) 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之外;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5)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6) 已完成监督管理部门要求的登记备案,具有相关专业招标代理资格;

(7) 按要求登记领取了遴选文件。

5.领取遴选文件时间和地点:

领取时间:2022年11月7日09:00至2022年11月14日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48号机械大厦1401室。

6.遴选文件费用:人民币300元/包。

7.获取遴选文件需要提供的材料: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8.递交文件时间:2022年11月18日14:00-14: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9.递交文件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48号机械大厦618室。

10.相关说明:

(1)本项目采购程序依据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相关要求执行,相关信息均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凡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国裕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2)本项目非政府采购项目。

11.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联 系 人:许老师 010-89909177

代理机构:北京国裕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48号机械大厦1401室

联 系 人:李美琪、毛宇鹏 010-83509321

北京国裕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