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面试公告(2020年9月)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根据2020年市级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工作统一安排,现将我院军转干部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地点在学院南校区(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行政楼。

二、面试内容

包括政治素养、仪表风度、言语表达、应变能力、专业知识等方面。

三、面试须知

1.请参加面试的军转干部务必按时到达面试地点,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若不能准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请于面试前一天16:00之前告知,并将按笔试成绩递补。未参加面试,以及面试开始30分钟后未到的,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2.请将个人简历(A4纸大小)于2020年9月10日前发送邮箱82316@bvca.edu.cn。

3.参加面试人员对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在组织考察时,如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四、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五、单位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联系人及电话:吕嘉嵘 15300225180 89909085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