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根据实际情况,经个人申报和所在单位推荐、人事处审核评议、学院研究决定,学院拟推荐付静涛同志为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付静涛,男,汉族,内蒙古赤峰人,中共党员,1970年1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硕士学位,农业技术推广教授。现任畜牧兽医系运动马训导与疾病防治专业主任兼马术学院办公室主任。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年3月12日—3月19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公示电话:89909087

接待地点:南校区行政楼130房间

公示意见箱设在南校区行政楼一层门厅、北校区一层大厅、国际教育学院办公楼一层大厅、机电工程学院办公楼一层大厅。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情况一般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地址、联系电话或当面如实反映问题。




人事处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