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8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原定的课堂教学、实验、实习、补考等一切教育教学活动均延期进行),相关教学活动按延迟开学期间的教学方案(见附件)执行。

请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已预订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请全体教职员工按原定开学时间正常上班,离京人员返京后须主动居家隔离观察14天,确认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经所在二级单位批准后返校工作。

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