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物业托管经费项目(分院)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财务处     点击:

项目名称:2020年度物业托管经费项目(分院)

项目代理编号:HCZB-2019-ZB1209

采购人全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仲老师 010-8990919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华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518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贾东敏、金珊 010-63509799-8085/8086

采购数量:一批

遴选内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分院物业服务

物业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包括室内外保洁、绿化养护、食堂保洁、垃圾清运、化肥池清掏、电梯维护等内容。

参选企业资格要求:

(1)参选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参选人必须为前三年内(2016年11月1日至参选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不同参选人的法人、单位负责人不是同一人也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4)参选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无资格参加本次参选;

(5)参选人需入围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8-2019年度物业服务定点服务商名单;

(6)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监狱、戒毒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购买遴选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注: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提供《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3)参选人需提供入围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8-2019年度物业服务定点服务商名单框架协议复印件/定点采购名单截图(加盖公章)。

遴选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1月28日至2019年12月05日,每日9:00至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遴选文件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601室。

遴选文件售价:每本500元人民币,遴选文件售后不退。

参选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2月20日上午08:30-09:00(北京时间)。

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暨遴选时间:2019年12月20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参选地点: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区主楼616会议室

遴选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贾东敏、金珊(造价招标1部)

联系方式:010-63509799-8085/8086

本项目遴选公告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官网、北京华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北京华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8日